非商用(头像、壁纸、刻章等)请随意取用,不需要来问授权;转载请标明出处。所有图都已经是我能发的最大的尺寸了,没有所谓的原图,不用来问啦~

【翻译】相关故事第十五弹——罗索道格拉斯和奥利昂Part.1

Shabu:

海贼之国安克拉 白之月
 眼前的是美丽清澈广阔的海洋,简直就像画中的风景那样闪耀着。
 我现在,受到了道格拉斯先生的邀请,来到了安克拉的港口。 

 道:时隔这么久,如果能见见你的话,我会很开心的。
 我自然地回想起道格拉斯先生邀请我来时所说的话。
 为了坐上道格拉斯先生的船,我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待着···
 街边的人1:是幽灵船!
 街边的人2:啊啊啊啊! 

 (咦?) 

 突然,周围开始起雾了,港口的人们匆忙地逃窜着。
 我心里想着“是什么呢···”而转过了头,港口出现了一艘看上去很吓人的破破烂烂的船。 

 (这艘船莫非···)
 罗:哟!公主!
 公:···罗索先生? 

 本应该是在等着道格拉斯先生的··· 

 出现的却是和恐怖的幽灵船形成对比的,豪爽快活地笑着的罗索先生。 

 罗:在这种地方遇见你可真是巧啊! 

 公:这可真的是很巧呢!罗索先生看上去也很精神··· 

 我这样说着,罗索先生眯起眼睛笑了起来。 

 罗:会说我看上去很精神的家伙,除了公主你也没别人了呢。你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呢。 

 说完还咻地吹了一声口哨,样子怎么看都很开心。 

 (罗索先生也是一点都没有变呢···) 

潮湿的海风吹动着我棕色的头发,我开心地笑了。 

 ----------------第一部分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等到罗索先生上船了,船很快就开动了。 

 破破烂烂的帆扬了起来,船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开始加速,在海上航行了起来。 

 公:那个···罗索先生··· 

 我向着吹着口哨掌着舵的罗索先生,艰难地搭话了。
 罗:怎么了?今天的风很舒服不是吗? 

 公:是的。那个···那个实际上,我是在等道格拉斯先生··· 

 罗:是吗?不过那又怎样?坐在我的船上叫着别的男人的名字这可有点太狠心了吧? 

 罗索先生完全没有在意,直率地回答着我的话。 

 就在那时 

 公:!!! 

 我听到了从背后传来的巨大的空炮的响声,不禁吓得转了回头。 

 罗:哈···道格拉斯那家伙··· 

 公:道格拉斯先生?! 

 一艘又大又气派的船紧紧追着罗索先生的船。 

 明明被空炮击中了,罗索先生的嘴角却开心地上扬了。 

 (这究竟是···) 

 快要被追上了,道格拉斯先生的船慢慢地迫近。 

 想着再不逃就糟糕了,我看着罗索先生一下子把舵转了个方向。 

 (诶?这样的话···船要撞上了···) 

 道:公主!我现在来救你! 

 罗:说什么过来救她啊!在别人听来会觉得我是坏人的啊!话说你为什么在这里啊!
 公:呃!!!
 两艘船的距离一下子拉近,船身剧烈地摇晃着。 

 罗索先生为了不让我摔倒,一手掌着舵,一手拦住了我,一下子把我搂紧他的怀里。 

 (咦?道格拉斯先生?) 

 心里想着怎么看不见道格拉斯先生的踪影了,低头看见他坐着小船,快速地想着罗索先生的船开过来。
 道:喂罗索你在干什么!
 罗:啊?你这家伙才是,别随随便便上我的船啊!
 道:公主!这边!
 公:啊···
 明明上一秒我还在罗索先生的怀里,下一秒就被道格拉斯先生的胳膊环住了。
 罗:你要干什么!
 道:这是我这边的台词好不好!
 道格拉斯先生和罗索先生两个人拔出了剑和枪,两人之间的气氛一触即发。 

 公:那,那个,两个人···
 我害怕地想要去调解气氛。
 道:你给我安静,我和这个家伙是孽缘来的。
 罗:是啊,这是海上男儿之间的问题!今天一定要沉掉你!

 道:这句话我要原封不动地还给你!
 (怎,怎么办啊···) 

 对峙的交换着的眼神,像是能迸出火花一样。 

 公:咦? 

 咚地巨大一声,从海里立起一条巨大的水柱。
 (这次是什么?)
 把事态变得更加混乱,我看向了海面,出现在那里的是··· 

 奥:又是你们啊!
 一脸愤怒的奥里昂先生。
 ----------------第二部分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船上的道格拉斯先生和罗索先生,然后海里的是··· 

 感到很麻烦的奥里昂先生··· 

 奥:又是你们啊···给我差不多一点好不好!在海底之国都能听见你们的声音很吵的啊! 

 罗:啊?所以说那又怎样啊? 

 道:对不起啊,现在我们很认真地要决出个胜负!做好觉悟吧!罗索! 

 罗:要做好觉悟的是你这家伙啊! 

 面前的剑与剑激烈的碰撞着。 

 我还被道格拉斯先生抱着,随着他的动作颠簸着。 

 (再这样下去很危险,如果就这样受伤了的话···) 

公:那个!两人都停一下!再这样下去很危险啊! 

虽然我发出了制止的声音··· 

道:你只要安静让我保护着就好! 

罗:你这家伙!快把她放开! 

(不行啊···这该怎么办···) 

然后从海上传来的声音是··· 

奥:···任由他们去吧 

公:咦? 

在海上站着的奥里昂先生像是在发呆一样叹了一口气。 

奥: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了,和猫在打闹一个道理。只是想说说要他们停下来是没有用的。 

对我说完这些话的奥里昂先生看着我,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 

奥:对了,放着这两个打架的家伙不要管了,你来我的国家吧。走咯公主。 

来到我的身边的奥里昂先生伸出了手,就算是这种时候,道格拉斯先生和罗索先生还是在用剑对打着。 

(要去哪边呢···不暂时离开道格拉斯先生他们的话···) 

(比起调停,果然还是先离开比较好吧···) 

我这么想着,正要从道格拉斯先生身边抽身离开时··· 

道:公主,不行!危险! 

公:咦? 

罗:切。 

就在我的眼前,罗索先生的剑尖一掠而过。 

罗:没事吧公主? 

公:嗯,没事。 

奥:所以我不都说过了吗。放着那些野蛮的家伙不要管了,过来我这边。 

罗:啊?你在说谁是野蛮的家伙啊? 

道:是啊,这可不能当作没听见啊。 

矛盾在三人开始打转的时候,食梦兽出现了。 

奥:···心情不好的时候出现了啊,食梦兽。 

道:为什么在这种地方? 

----------------第三部分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遭遇了食梦兽的我们,平安无事地解决掉了他们。 

罗:说不定这个地方还是有点危险。 

凝视着海面,罗索先生用认真的语气说着。 

道:虽然我一点都不想同意你说的话不过,没错。 

罗:你这家伙一直都很多嘴啊?! 

道:只有罗索你是这样呢。 

罗:真是的···让人不爽的家伙。 

道:总之先上岸吧,公主也在这里呢。 

奥:让公主陷入危机的人还真敢说啊。 

道:我是不会让她受伤的。奥里昂你也一起来? 

奥:凭啥? 

还在喘着气的道格拉斯先生那里抛来的问题,奥里昂先生一脸不感兴趣,四处张望着。 

罗:反正我觉得没有讨厌的奥里昂在也挺好的。 

奥:···哼。不可能把公主留下来交给你们两个人吧。 

然后四个人就这样上岸了。 

大家在走上海滩的一瞬间,就被扑鼻而来的香味包裹住了。 

因为到了傍晚快吃晚饭了,所以就在海滩上举行着烧烤。 

道:有储备用的肉,芝士也有哦。 

罗:我这里也有酒,待会儿去钓几条鱼上来好了。 

奥:···你是说你要吃鱼? 

罗:啊啊,平时也一直有在吃啊。我钓鱼的水平还是不错的,等会儿就给你们露一手··· 

奥:不能原谅··· 

罗:啊?挑吃可不是好事啊。 

奥:绝对不允许!!! 

罗:诶为什么啊?!! 

尽管和奥里昂先生约定了不吃鱼,为了展示自己的钓鱼技术,罗索先生还是走到了海边。 

道:喂罗索你不是约好了负责看火的吗?怎么跑了啊? 

罗:你好吵啊。要不我现在就沉了你? 

道:嘿··· 

听到罗索先生粗暴的语气,道格拉斯先生露出了接受挑战的笑容。 

(不行,不能又一次···) 

公:不行!道格拉斯先生! 

我慌慌张张地站到了两个人的中间··· 

道:没关系的公主,这是我一直期待着的事情啊! 

根本不理我的劝架,道格拉斯先生高声说着。 

奥:啊···好麻烦啊··· 

奥里昂先生发出了比海还深的叹息,不知道为什么感到有趣地笑了。 

(这三个人的关系究竟···) 

其实不会伤到对手但是很认真的打架姿势,和偶尔对视时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,还有不知怎么总觉得之间有点隔阂··· 

但是,就在这种时候··· 

奥:切···又是食梦兽啊··· 

----------------第四部分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重新排版了一下,希望能成功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森森拿个铁壶 | Powered by LOFTER